Pages

2011-03-10

冏對話:沖蠅...我還聰穎勒

弟弟:「我們五月可能會去日本玩,你要不要去?」
我:「甚麼?!你們這些邪惡的傢伙...我考慮(嘴巴說考慮,但是很想去)」
我:「那...你們要去哪裡?」
弟弟:「Okinawa吧」
我:「咦咦...大阪嗎?」(拜託不要笑我)
弟弟:「沖ㄧㄥˊ!」



(._.?)  ←------------ 好大一個問號臉



我:「是沖ㄕㄥˊ吧! = =」



結論:姐弟倆都沒啥地理概念,不過我的中文比較好一點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 沖迎 太好笑了
    話說沖繩很不錯喔
    很像墾丁 更乾淨 ㄎ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~ 我弟真的天兵,我還是第一次聽人家說沖"迎"咧
    我看好多去沖繩玩的照片, 懶天(唉呀! 是"藍"天啦), 大海, 熱褲, 比基尼, 夾腳拖...感覺好好好夏天 :D
    有妳推薦讓我更動搖了~ haha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