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-03-02

Yes, I do.

「一張0.1 mm的紙,反覆折疊42次,它的高度,就能到達月球。」 現在我終於能體會這句話了。八年前你牽起我的手,無條件包容了我的一切,我的任性、我的懶惰、我的孩子氣;因為知道我是多麼沒自信的一個人,在我搞砸每件事的時候,總是想辦法鼓勵我。一開始,與其說是戀人,我們更像朋友。

剛開始交往的時候,你愛我比我愛你的多,你總是想著我們,我卻還是想著自己,我們老是因為我的朋友吵架。還記得在一起後的第一個聖誕節,我和朋友們快樂的吃著聖誕大餐,你則是徹底被我忘了。但你依然沒鬆開你的手,儘管我是多常無意間就傷了你。

隨著在一起的時間越久,爭吵越來越少。我開始會幫你買衣服,幫你挑皮夾,假日喜歡和你一起閒晃,不一定要做甚麼,即使我們安靜不說話,我也感覺很自在很舒服。這時候,我已經分不清誰愛誰比較多了。

2011/2/26,你在阿里山的巃頭向我求婚了,我又驚又喜,腦袋一片空白。出發前爸爸開玩笑問我,你是不是要在阿里山上向我求婚,我很害羞的反駁:「沒這回事!」 心裡真的是一點期待也沒有,我想你應該還沒想到要怎麼做,沒想到你瞞著我問了許多人意見,偷偷挑了求婚戒。現在想起來,這一路實在太多奇怪的地方,像是你一整天都背著你的包,當大家快樂跳著鄒族舞蹈同樂時,本會拉著我衝到人群中的你卻毫無動靜地坐在我身邊,只因為包包裡放著你為我準備的心意,所謂鐵漢柔情就是這樣子吧。

雖然我嘴上說求婚過程太樸實,但是當我知道你做了哪些努力和準備,其實我是很感動的。過程真的說不上是浪漫,但當你拿出小方盒,開口問我願不願意當呂太太時,有沒有浪漫橋段,窗外是不是星光閃耀,都不是那麼重要了!謝謝你讓我感到如此幸福 :) 

曾經我不覺得我會結婚,甚至覺得和一個人過一輩子是多麼無法想像,結果我遇見了你。我想我準備好了,是你給了我信心和勇氣,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,讓我們繼續牽著手邁向人生的下個階段吧! :)

2 則留言:

  1. 真感動耶...
    恭喜你 呂太太
    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: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, 謝謝,也祝福妳幸福快樂呀 :D
    聽到"呂太太"三個字還是覺得很害羞呀! >//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