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-01-10

Byebye 2009

兩個禮拜沒回家,這禮拜終於看到好久不見的爸爸媽媽阿嬤和弟弟,覺得很開心。前陣子簡直是玩瘋了,十一月中開始去了好多地方(新社、天梯、北埔),見了好多朋友。玩樂時心情自然好,但心裡多少還是惦記家裡。

今天已經是 2010 年 1 月 10 號了,但精神狀態還是處在 2009 年的慌亂當中。一直很想來個 2009 年大總結,卻遲未沒下筆,一直有心願未了的感覺。趁著夜深人靜的這時候,在讓我最安心放鬆的彰化家,對 2009 年的自己來個徹底了斷吧!
打開年初訂下的目標,非常誇張的發現竟然只完成一項(但這一項並不值得驕傲),真的很想一頭撞牆去!

  • 瘦身:瘦身不成反而更腫了,報名了有氧課後,出席率是 3/8 = =
  • 學畫:現在看這項,簡直有痴人說夢的感覺,要我畫顆蘋果都難了,還要幫阿嬤畫張相?幫阿嬤照張相還實際些!
  • 研究所畢業:這是最最迫切的目標,目前卡關中,希望能打敗大魔王!
  • 英文:希望 Toeic 800 分,考試的確是報名了,但是沒去考到也是事實。報名時抱持著「考試可以督促自己念書的念頭」,沒想到我會墮落到這種程度,連我自己都感到無言 = =
  •  定期和朋友聚會:2009 年的最大收穫就是撿回了不少國中同學,和大學同學吃了幾次飯,也繼續跟以前的同事連絡。倒是高中好友們都忙,年初聚了一次後就沒能再見面,想到今年或許有人要成為人妻了,最起碼應該要來個單身派對才是啊!(又提到玩樂了?)
  • 常和家人出遊:農曆年時一起去了趟台東,實在不夠。時常想起小時候,每年都會出去玩的時候,不過都愛擺臭臉,一定是被懲罰了 T_T

幸好,考到乙級勞安員的證照,雖然考了兩次,但還是謝天謝地,因為看過很多人考了四五年沒上的。今年要繼續往甲安和甲衛邁進!當然,離開指導教授的魔爪依然是當務之急,我需要很多很多很多的努力和好運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好。我也祝你幸運!!~^^

    對了,去廟裡誠心拜拜一趟吧!!;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