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-01-10

心的開始

看著美如搬家以及在痞客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樣板,心裡一直有想要搬家的念頭,卻因為現在是論文進度落後許多的非常時期,讓我遲遲不敢動作,還有是否要把過往的文章一併搬過來也苦惱著我。

原本打算,就這樣維持到寫完論文吧,時間會讓我淡忘一切,孰料,每看一次美如的文章,就更加深搬到 Blogger 的渴望(有沒有搞錯阿,只是換個地方有需要這麼天人交戰嗎?)

直到今天,我終於終於受不了!那就搬吧!我決定兩手空空的過來,擺脫過去,重新開始!就以這篇當作新家的第一篇文章。

這個部落格一樣記錄著生活小事,貪吃愛玩的分享(預計這半年應該會少多,畢竟是非常時期),被論文逼得腦袋打結(未來幾個月的阿宅生活真讓我恐懼)的胡言亂語。

不同的是,這裡只會是少數朋友看的到的地方。寫部落格很多年了,近來越來越無法暢所欲言,不知道哪來的不自在感,總之覺得很彆扭。或許我需要一點時間再找回能夠寫自己想寫的東西的那個自己。

既然是少數朋友才看的到,這也意味著如果你能看到這個格,就表示你讓我感覺很自在 :)


文章到此應該要結束了,但我還要補做一件事,就是對自己和你們說,
新年快樂!ya~ 希望我們 2010 年都順利!

4 則留言:

  1. 喔嗨唷~我來了
    你的blog好多采多姿^^
    我也要好好加油一番
    (其實我是電腦白吃,不行不行...我不能變成林大嬸)

   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,很好!
    耶~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林小妞你才不會變林大嬸勒
    不過我留言一直搞不定耶~
    好糟糕唷 ~"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開心啊!!我竟然有榮幸可以受邀看到這個新網誌!!~^^ 太棒了!!
    我也喜歡這個版型耶!看起來一整個舒服啊!!

    歡迎加入blogger!!(抱!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回抱(害羞~~)
    謝謝妳的捧場,接受我厚臉皮(羞)的邀請 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