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-04-16

Postcrossing|21~25 德國、菲律賓、美國、加拿大、芬蘭


21. DE-568414
Distance: 9,215 km (5,726 miles)
Travel time: 26 days

來自德國的明信片,看到的是德國的 Braunschweig 的風景。這樣多景的明信片,多景的明信片算是很常見吧,不過像這張有十個景,算是比較罕見吧?我還有一張類似的,是國中同學去德國出差寄給我的,也是十個風景 :D





22. PH-15338
Distance: 1,057 km (657 miles)
Travel time: 15 days

第一張菲律賓來的明信片,也是除了台灣和中國之外第一張亞洲片。看到的是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菲律賓老鷹 (Philippine Eagle)。那陣子我想收到 wild scene / wild animal 這類的明信片,這張非常呼應主題 :p


郵票和郵戳。兩張郵票都是國際水稻研究所 (簡稱 IRRI) 50週年的紀念郵票,比較特別的是左邊那張,除了50這個圖樣,讓人知道是慶祝 50周年外,0的中間可是頗具巧思唷,是農婦戴著斗笠正在插秧的圖案,除了土裡插好的秧苗外,連手上都握有秧苗,細緻度超好 :p




23. US-673481
Distance: 12,657 km (7,865 miles)
Travel time: 14 days

Wild animal 第二發,來自美國阿肯色州的明信片,是可愛的北美浣熊臉上特殊的蒙面是牠的特徵。寄片者 Shelia 很喜歡動物,特別是老虎和貓頭鷹;嗜好眾多,其中一項是集郵和收集與十二生肖有關的明信片 :D

Shelia 提到,北美浣熊是很聰明的動物,鬼靈精一枚!除了會溜進人們的家裡偷吃食物外,打開密封的瓶子更是牠的拿手絕活,所以有蒙面強盜 (Masked Bandit) 的暱稱 :p 看來只能把食物鎖在保險櫃裡了 XD




24. CA-100547
Distance: 9,772 km (6,072 miles)
Travel time: 27 days

Wild animal 第三發!來自英屬哥倫比亞 (BC, British Columbia)的明信片,片上是逆戟鯨 (俗稱虎鯨 Orca),白色眼罩是牠的特徵。




25. FI-795544
Distance: 8,164 km (5,073 miles)
Travel time: 10 days

來自芬蘭的明信片,算是有跟 wild 沾到點邊,雖然牠是昆蟲 。剛收到片時,其實我不想仔細看,怕看到太多我不想看到的細節 XD 但其實也沒啥,而且歪國人的毛髮拍仔細好金光閃閃阿 XD


由閃亮亮的數字貼紙,我猜測寄件者也是文具控吧 (笑)

郵票非常可愛,你以為只是一張普通的卡通貼紙郵票嗎?錯錯錯,這郵票可是有層次的,帽子、眼睛、 ok蹦和嘴唇都是貼上去的!我真的要大大稱讚芬蘭人耶,除了明信片很棒外,郵票也很有設計感,好多讓人想不到的小細節,他們卻都注意到了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