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-02-18

男人真命苦

標題讓我想到蠻牛的廣告,不禁想問,「你累了嗎?」
事情是這樣的,今天討論起要買哪台單眼,丹尼爾的回答真的讓我很噴飯阿,怎麼會老實的那~~~~麼可愛勒 (揪臉).... 應該是忍很久了吧 XD
我: 你自己有比較喜歡的牌子嗎
holydaniel: kr開箱看起來不錯喔
holydaniel: 我沒有特別喜歡的阿
我: 可以搜尋一下別人的照片
holydaniel: 但是想買輕一點的
我: 嗯嗯...這倒是很實在
holydaniel: 因為都是我在背
阿嘎: XD
holydaniel: 我想背輕一點

我常帶兩三台相機出門,爬山的話還要帶上兩瓶水,還有一些哩哩叩叩的雜物,其實我也覺得根本是體能訓練來著,不然早就自己揹了嘛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