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-05-31

DE-595390

From Germany

Distance: 9,437 km
Travel time: 16 days

剛結束三天的旅行,似乎還處在渡假模式,整個人呈現極度慵懶狀態,只差沒像塊麻糬癱軟在沙發上(笑)。一早收到這麼 colorful 的照片,真有點振奮作用,心情也跟著明亮。色彩的確會影響一個人的心情。

Jessica 和我年紀相仿,感覺是個充滿陽光氣息的女生。最近,她剛增添了一個新頭銜──阿姨,五月中她的姐妹生了一個北鼻,「I'm a very proud aunt :)」,從文字裡完全能感受到她是以多麼喜悅的心情迎接這個小寶貝(笑)

明信片尾端,Jessica 貼上了自製的貼紙,上面有她的收件住址,提供回片之用,真的是超級方便 :)


【總覽】我的明信片牆

2 則留言:

  1. 根據我的經驗,歐美朋友們都很喜愛印製自家的住址貼紙喔!!真的很方便!尤其是,他們的手寫字,有時候很不好辨識... 這時候,若他們的住址是貼印刷貼紙的...完全會讓人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喔~^^

    我也喜歡這張colorful的郵筒明信片!看了讓人心情大好。

    是說,這張是從德國哪寄來的呢?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Carol,
    謝謝妳的經驗分享呀
    說到外國人的手寫字,潦草起來真的是不太好辨識 XD

    這張片是從 Gelsenkirchen(蓋爾森基興) 寄出的,妳知道是哪裡嗎?我孤陋寡聞,因為收到明信片才知道德國有這麼個城市勒 ^^"

    回覆刪除